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3

没有笑声的日子

我曾经以为日子是过不完的,未来是完全不一样的。现在,我就呆在我自己的未来,我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真正的变化,我的梦想还像小时候一样遥远,唯一不同的是,我已经不打算实现它了。在一回首间,才忽然发现,原来,我一生的种种努力,不过是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。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,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,所有的桎梏。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,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,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。有时候,人们之所以哭泣,并不是因为软弱,而是因为他们坚强了太久。
 
有些事情,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,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。 ="]

 




 
最浪费的日子,是没有笑声的日子。
 
 
- by wL
 
 
 

4 comments:

  1. 总觉得大家都有共同梦想
    然后去最求那所谓的感觉
    看见别人一起温习 觉得自己也应该要有
    自己遇到瓶颈 也觉得谁谁谁应该陪在傍
    可真的会忽略大家的感想
    纯粹阅后感
    我处状况外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梦想还归梦想,感触感觉才是最真实地
      看见别人的好,自己想做到到也想得到
      谁真喜欢遇到瓶颈时独处
      谁真喜欢遇到瓶颈的时候
      希望大家都会很好吧 =]

      Delete
    2. 算了吧 我觉得有些词不达意 =_=

      Delete
    3. 大家都会很好的!
      新年快乐咯..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