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什么来的...可以吃的吗?

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。蛇年的一开始,不开心的事一宗接一宗,导致负面的情绪蜂拥而来。首先是功课方面,情况越来越不乐观,时间它越来越少,而这时候的我还在写这种无聊的东西,就这样电脑在这个时候又开始出问题了,不想再花时间去做好它,今年的红包钱看来是我讨来治疗它的了。再来就是从去年盘算到今年的自驾旅因为种种原因取消了,接着下来大家都会很忙了,曾一度是我们的梦想,最终也只能归于梦想。再直到最近家人吵吵闹闹,虽然主角不是我,感受到无奈的就是我啊,谁叫我是长子,责任?真希望是可以吃的...


『懂得太多,看得太透,你就会变成世界的孤儿』

情绪的控制,是永无止尽的一门学问,对不起我的...


-by w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